W
E
B
S
I
T
E

E
N
E
R
G
I
Z
E
D
“奇效是如此的令人難以置信!”!”

Ojai校长Jhon G

沁康平 . 自然療法 . 重返青春 . 特殊技能 . 啓示
Qigong Chinese

              Qigong Founder  Partner Hot Spots QigongCourses   Witness Story  Miracle Products  Qigong Newsletters Blog

Enlightenment Holy Mission Donation Healing DVD Student Window 3.2D闭关班 Q&A 联系我们 Link>

Before
After
根本性祛疾

回到了年輕時的

最佳狀態



    我在2005年10月參加了Qinway3.2D閉關班,在沁音大師的支持精心指導下,我堅持在做沁丹能辟谷項目一直到2006年5月。2006年8月我又回爐參加了在夏威夷舉行的3.2D閉關班,每次的效果奇特但又是那麽不一樣,收獲的角度與層次都是不同的。盡管我有學習幾十年的跆拳道及其他氣功的很多經驗,沁康平仍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體驗。


    從沁康平體系所獲得的成果是那樣令人難以置信。除了減去了超過60磅的體重,我還停止了所服用的藥物,由此避免了有害的副作用。以前一些頑固的慢性疾病也被根治了,我感覺各方面都回到了年輕時的最佳狀態,而這種正面效能還在不斷繼續增加。

    在練習沁康平的過程中我能感覺到很強的氣場,比我以前練的所有氣功太極和跆拳道都更強。有時在練習的過程中會感覺到身體的一部分消失了,好像出現了另一高緯度的情景和顔色,常常看見水的圖像 。有一次看到了奔騰而來的湍流,我理解爲這是身體的排毒現象,我身體上太多火性的狀況得到了明顯的改善,與此同時,我還有了很多靈性能量升華,特殊功能被開發出來的奇特經曆。


    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和沁康平體系相連接,尤其是與沁音大師結緣。


閱讀原文

 
免費電子期刊訂閱
姓名
郵箱
 
  CAPTCHA Image
Enter Code
 
E n e r g y   I n f u s i o n


熱點關注

高能加持產品

Yin Yang Healing Tea
陰陽加持茶
Get a mouthful of tasty universal energy, and miracles happen!

Qigong DVD Kit
沖電法門DVD套裝
Essence of Qinway Qigong. Instant connection to high energy from day one!

更多高能加持產品

Click for more Miracle Energized Objects

E n e r g i z e d   P r o g r a m
- Special Ability Rejuvenation 3.2D Retreat

* "After Retreat, my doctor said I don't need surgery any more!"

* Student happily received a precious package of "Special Energy Dinner" on the 1st Retreat day.

Qigong Event




Click here to Contact Us


Qigong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