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E
B
S
I
T
E

E
N
E
R
G
I
Z
E
D

"我们都深受其益的沁康平!"

Vicky的辟谷經驗談

沁康平 . 自然療法 . 重返青春 . 特殊技能 . 啓示
Qigong Chinese

 Qigong Founder  Partner Hot Spots QigongCourses   Witness Story  Miracle Products  Qigong Newsletters Blog

Enlightenment Holy Mission Donation DVD1 Student Window 3.2D闭关班 Q&A 联系我们 Link

        讓我和女兒都深受其益的沁康平

-- Vicky Bao

Vicky&Cherlin    

    2004年我參加了沁康平的閉關班。當時由于我工作非常地忙,也沒有時間好好練功完成至關重要的築基任務即“回家作業”。直到2005年3月的一場大車禍才把我“禍”醒了,突然間我覺得生命是那樣地脆弱,而我們可能會根本無法自控的突然離開這個有著無數令人牽挂的世界。這時我決定再次參加于2006年1月Qinway在洛杉磯舉行的3.2D丹爐式閉關班,這次我順利完成了108天“回家作業”暨沁丹能式辟谷功課。做完這個完整的程序,奇迹一個又一個的發生了,我的皮膚變得很幹淨,光滑的,而原來的我皮膚非常不好,臉上坑坑窪窪的;我的腰,腿和膝蓋疼痛就這樣一去不複返了,我的身心從那場交通事故中徹底得到恢複!我變得自信了。

.

    我的女兒Cherlin剛出生的時候有很嚴重的鼻炎,我拉著她到處看專家,每年都吃許多藥都不見好。這次,我想她通過自然法門的沁康平技術得到康複。 2007年8月,我帶著她參加了已搬到在夏威夷的沁康平3.2D的閉關班。她是當時只有7歲。沁大師專門爲她設計獨特的丹能辟谷功課和能量食品。就這樣,一個7歲的女孩第一次順利地完成了30天的辟谷。閉關項目後,Cherlin的鼻炎已經好了。同時我也注意到,她可以很輕松地集中精神。一次家庭聚會期間,所有其他的孩子們玩的時候,她做她的功課,外界沒有什麽可以打擾她,我們很驚訝。

    在2008年的聖誕節,我和我的朋友去佛羅裏達州迪斯尼世界玩了10天。一開始,我很擔心我的能量水平,因爲我在做辟谷,在旅途中沒有時間來練功。加上那次旅途行程安排的非常緊張,我們在上午9時進入公園,通常都到晚上9點才離開。我堅持每天使用能量産品,一天3個蘋果量,但我一點不累也不餓。相反,我一直比別人都充滿活力。

    這個3.2D 丹爐閉關班也開發我的特殊功能,現在的我可以成功的爲他人治療。每次我的孩子生病了,我就用我的無極針和其他在班上學到的治療技術來治愈他們。在此期間,我也讓他們喝陰陽加持能量茶,枸杞加持元氣茶。在過去的幾年中,我的孩子從來沒有吃過藥物,雖然他們有發燒或流感幾次,都能通過這個強大的自然療法體系中很快的恢複過來。

    我還有另外一個故事與大家分享。去年十一月我去我姐姐家,當時她兒子在打高爾夫,剛好把球打在我的臉上。我的左邊臉一下子傷腫得非常厲害。親友們每個人都建議我去醫院照X光。但我沒有去醫院,回到家,我拿出沁康平陰陽茶袋敷在臉上,播放起沁康平的靈性能量音樂,睡了一覺醒來,感到痛苦大爲減少。然後我就站起來,練了2個小時的軟硬件系統功。第二天也是如此練功,才一星期我就恢複了,真是驚人!

    我的身體變得那樣輕松。辟谷不僅解決了我的健康問題,並讓我成爲了一個堅強的人,沁康平改變了我的整個生活方式。我在27歲的青年時搬不動的50磅大米,但現在我可以!通過沁丹能辟谷,我的身體是那樣清潔,心靈也很平靜,並只是希望過著和和平平的簡單生活。

    在沁康平做義工的經曆使我更快的成長起來。我了解到,我們都是宇宙的一部分,只有通過幫助他人,我們才能最終幫助自己。現在的我,有時候若太忙,就只睡五小時,但第二天絲毫不累,我知道這是因爲我從沁康平系統的接通中獲得了能量,尤其是當我沁康平工作時,宇宙高能信號一直圍繞與支持著我們。做著幫助度化他人的功德工作,能使我們忘記了小小的個體我,從而變得更加健康,快樂!



我在海拔高達5000米的西藏




GM-Vicky-Tibet Vicky Tibet

    我簡直不能相信,我去了西藏。近兩年來,去西藏變得非常流行。到西藏旅遊,是極需挑戰精神的,因爲西藏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區。一般人會有高原反應,因爲他們的身體已經沒有足夠的氧氣。這就是爲什麽我沒有想到我可以去西藏,以我幾年前的身體狀況。但是,Qinway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通過3.2D閉關班,我們的身體可以自動調整自我機能(這就是爲什麽我們3.2D優越于普通的3D人群的原因)。我們爲了驗證這一點,沁大師和我在今年七月參加旅遊團到西藏。

    左圖片是沁大師和我騎著馬湖在納木錯湖畔。 納木錯湖是世界上最高的鹹水湖,海拔4718米,湖水面積1000多平方公裏,藏語意爲“天湖”。當我們到達湖邊時,由于高海拔團中一些人變得行走困難,他們只能留在巴士上休息。此湖中有非常高的能量和靈力。我有很好的人天通道,接受到了來自納木錯的足以支持我一周的自然辟谷信號。

    在我們去納木錯的途中,必須進過海拔5190米的那根拉。在那裏可以看到整個納木錯湖。右側的圖片是在那根拉的留影。即使在海拔5000多米,我們仍然非常有活力。我們總是走下巴士,邊走邊拍照。

-- Vicky Bao (Dublin, CA)

閱讀原文

 


  超值组合最大的好处
* 能量产品
* Instant Connect: 3-in-1 Furnace
  充电法门DVD套装   Rejuvenation Ret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Qigong Event
免费电子期刊订阅
姓名
邮箱
 
  CAPTCHA Image
Enter Code  


Qigong Founder PartnerHot Spots3.2D Retreat Witness Story  Miracle Products Qigong NewslettersBlog

Enlightenment Holy MissionDonationHealing DVD QigongCoursesStudent WindowQ&ALinkContact

Qigong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