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高能养生技术体系

沁.无为 (Qinway)


大自然能量疗法根本性,快速回春

学会自我保健 激发人体能量潜力,真正身心灵现代大乘正觉体系

(本中文网站正在快速建设中。详情可先参看英文网站)

带功
DVD

山野能量
食品



Qigong Quanyin

大慈大悲法力无边
南无观世音菩萨


Qigong Qinyin

创始人沁音大师
身携高能信号使命


新 闻

------ 新 收 到 的 来 自 各 地 的 见 证 与 反 馈

[7/1,檀香山] 沁音大师首场免费中文特效养生讲座在檀岛反响强烈应各界广泛要求,沁音大师将于8月6日再次在文化广场举办特效养生讲座

沁音大师接受夏威夷著名灵性杂志《灵感》采访。

[7/15] 我继续看到各种颜色与图像,好象是微妙的能量格子以及其他视觉现象。不断地感到很强的气,特别是在练某些功时。当我练完功后,用双手轻拍我的猫,她似乎对我手上强大的气很敏感。我的头发继续长长变黑,这是还老返童的明显迹象。最重要的是,灵性的感觉与见地不断地升起。-J.G., Ojai, CA

[7/7] 我上周的高能辟谷进行得很好。每天我都收到更多的能量。我睡得很好,既不饥饿也根本不疲劳。高能辟谷的第二天,我的脖子与后背痛,但现在好多了。我的双脚也好多了。- C.W., Corona, CA

  我父亲已经中风好几年了。在连续喝阴阳能量加持茶10天后,他竟然第一次可以自己下楼去取报纸。我母亲已失眠几个月。她才喝了两包阴阳加持茶,竟然就睡得连一动也不动。我很兴奋地将此加持茶推荐给更多的朋友。(C. Y.,加州Fresno)

 感谢沁音大师的支持,使我 72 天高能辟谷成功。最值得一提的是我患有多年的硬皮病(scleroderma)有所缓解和改善,这变化不时一下子可以表现出来的。在 72 天高能辟谷结束后我感到的变化是消化系统改善了很多,以前要靠药物控制的胃痛,胃反酸和涨气都在高能辟谷时不知不觉的消失了,药也不用吃了。

我的医生 Arthur M. Bobrove, M.D. (from 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 风湿病专家) 在检查我的上身皮肤时惊奇地说: your skin doesn't look like scleroderma's skin。因为我上身的皮肤以前很厚,用手都捏不起来,在检查时非常容易就捏起来了,而且皮肤也变薄了许多(变正常了)。在西方医学来讲scleroderma是不可逆转的免疫系统疾病,发病原因不明而且没有特效药。但是在高能辟谷和每天三,四个小时的练功后,我的身体出现了奇迹般的变化。

虽然我肺部的纤维化(fibrosis)仍然存在,但是没有进行性的发展变化(较稳定)。我在去年72天高能辟谷以后到现在一直感觉很好,精力充沛,身体状况比以前好多了。通过我自身健康的变化,我认识到辟谷的 benefits 不只是马上奏效的瘦身效应, 而是对人体渐续形成长期的好的效果(benefits),终身受益(Shirley,加州Milpitas)

为了庆祝地藏菩萨圣诞(8月23日),特在8月23日前提供以下优惠:

* 阴阳能量加持茶: 买3送1! 介绍2人送1!

* 观音金卡、风水八卦镜: 买1送1!

* $100 以上免邮费(在美国境内)!




更多信息

高能密集养生闭关班
8月31-9月3日,檀香山



沁。阴阳能量加持茶


qigong tea

出自自然,口感极佳

排毒填元,沁音大师亲自加持
*买3送1* 介绍2人赠1
* 免邮费*



特异遥治




无须旅行,立刻得到大师帮助
可得10% 折扣*

免费阅读"沁.无为"每月电子通讯,请e-mail 930@qinway.org。

你是从2003225日以来的第 个访问者

Web-Counter
版权所有,2006,"沁.无为"高能养生体系

声明: 我们在此分享养生知识,而不是医学建议。有关课程与产品不能替代医学诊断或治疗。


*只要你认真完成"回家作业",并听从指导。